草莓奶冻

没什么事是一颗🍓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就两颗

【华武ABO】临时标记有风险


前排提示:ABO✅华(A)武(O)✅其他CP微量 比如少暗双云 也许一章写不完

因吃到了前坑喜欢的太太的粮而拿起了笔

含游戏背景及部分捏造 依旧不会起名

以上 不能接受请立刻关闭


《临时标记有风险》


华山蹲在屋外借着月光看着铺得很规整的青砖地面,光秃秃的,一根草都没有,像少林的脑壳。


好一会儿神游,他揉了揉蹲到发麻的腿站起身,绕着院墙走了好几圈,终于在墙边的树上给他看见一朵花儿,不知道是什么藤上长出来的,白白的还挺香,他毫不犹豫的摘下丢到了嘴里,也没看上面有没有虫,反正大晚上的他也看不见,一股植物特有的味道顺着口腔冲上鼻腔,多少冲散了一直萦绕在鼻间的松木香,他回头看看不远处紧闭的房门叹了口气,又走回门边蹲下了,靠的越近门缝里透出的松木香就越浓,他尽量让自己的注意力不集中在味道上,想着天亮后该带什么早餐叫门能不被嫌弃,又想起里面那位平日里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儿,愁的就差当场剃度皈依佛门了,这一天天的都是什么事儿啊。



造成这一切的原因还得从昨晚的酒会说起。

华山、武当、云梦、暗香还有少林这五个人是一个结义队的,在这个漫天飘零的世界里他们队能有三个A真是可喜可贺,没错就是华山少林和云梦,队里的两个O也不是那种柔柔弱弱菟丝花,那可是两朵食人霸王花,经常让人忽略他们还有烦人的发情期困扰。


正好赶在那天是月末,该出任务的都出完了,要跑的活儿也都结束了,云梦一拍小手把他们全都拉过来说正好大家都有时间了,不如晚上好好聚一聚,想带什么亲友家属的都尽管带,在云梦家集合,钱由武当掏,华山在听到资金问题与自己无瓜后举了双手赞成,武当对此表示酒会钱可以掏华山欠的钱还是要还的,少林虽然一本正经的念叨着出家人不沾酒肉但是在云梦冷酷的视线下还是立即改口说自己是俗家弟子,什么酒喝就完事了,暗香嫌弃的看了眼少林,迈步要走,马上被少林抓回来掐住了双臂,边摇边说放任自己的A出去花天酒地的O不是什么好O你也别想逃,然后他们两个就打起来了,而云梦则笑眯眯的挽着自己假装路过的美丽师姐挥挥手走掉了,留华山和武当在那大眼瞪小眼。华山想了下再待一会可能要还钱了,就找了个借口脚底抹油溜走了,反正他知道五分钟后少暗还没打完的话武当的剑匣就会打开对他们进行物理超度。


等到华山磨磨蹭蹭的赶去酒会的时候,发现除了他们这堆人还有云梦的师姐带来的,一院子AABBOO莺莺燕燕好不热闹,他刚出现就看见已经喝趴下一桌人的云梦左手拉着她的师姐,右手抓着酒坛,满脸写着一群菜逼就这?看见华山冒个头出来眼睛一亮,松开酒坛子就冲他晃了过来,手里还不忘拽着师姐,师姐也是好脾气,温温柔柔的笑着扶好云梦,华山却打了一个哆嗦,她师姐是不是个贼能打的O来着?


云梦的师姐,那是个传说中一打五的大佬,他至今记得论剑场被按地上摩擦的感觉,晃过来的云梦喷着酒气拉着华山的领子,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小华仔,你说你除了穷也没有别的缺点了,怎么结义队都脱团了就你还寡着呢?”

华山挠了挠头说“那不是还有一个单着的吗,为什么先催我?”

云梦回头找到角落里一枝独秀喝茶的武当后迅速把头扭回来“我担心他干嘛,要颜有颜要钱有钱,他要想的话,包的鸭都能从金陵城甩到严州城,妈妈就是放心不下你个败家儿子,借着酒会给你找找梦中情O,你倒好,我快把A都喝跑了你才来?”

华山现在才算看出来云梦喝大了,要在平日她是不会这么直接的操心这些事儿的,于是他闭紧了嘴巴不和醉鬼理论,眼看着云梦的手都快从领子掐到脖子了,才开口“我这不是去给你找酒了嘛,喏,你之前一直念叨着没去买成的桃花酿,我给你带了一小壶,不是我不多买啊,他们搞饥饿营销,非说限量,你凑合着喝吧。”

云梦眼睛一亮,从他手里把那个精致的小瓶子接过来,原地转了三圈直接把自己转晕了,师姐把云梦扶稳了揽在怀里,冲华山抱歉地笑了笑,把人带走了。


华山抹了把头上的汗,自从少暗内销了,云梦和师姐捆了,她就总想撮合一下华山和武当,理由是贫富差距不是问题,先富带动后富,定点扶贫有前途。他虽然是对武当有那么点意思,不过看起来人家没那个意思,他也只能自己意思意思了,想到这他看到了桌子下的少暗,正好看到喝大了的暗香一爪子拍飞了少林的帽子,把人拉过来就亲,旁边还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口哨声。

华山低声骂了句草(一种植物),单身狗只能去找另一只单身狗了。


丝毫不为外物所动的武当喝着自带的铁观音看着这热闹的场面,直到华山坐下来翻了个茶杯给自己倒茶才幽幽地开口“三千两一杯。”

“债多不压身,您老怎么自己坐这,云梦不是说要给你安排个C位出场介绍下今天的金主?”华山咧嘴一笑,不仅喝了茶还顺了块茶点,没等咬下去就被武当掐走了,推给他另外一盘。

“咸的。”武当看了华山一眼,“上个月答应好了,我来喝茶看热闹,不负责出场,除非她想我请客她掏钱。”

闲的?什么闲的?我吗?华山看着点心被拿走刚想说他小气,舔了口指尖的残渣才意识到是咸不是闲,武当还记得他是个甜党?


华山手撑着下巴看着逐渐混乱起来的场面,微微偏过头去看又闭眼喝茶的武当,云梦说的没错,武当要钱有钱要颜有颜,也没听过他身边有A,看起来他也不是很喜欢热闹,那他喜欢什么呢?平日里他们拿到好东西了,武当也是站在旁边看他们打闹完了才过来,修道的都会这么无欲无求吗?那和尚也是修佛道的,怎么就是个憨憨呢?


华山想不通,华山脑子不够,仅剩的智商都拿去还债了。


孤A寡O在这种场合一直沉默喝茶也不是那么回事,武当也没有要走的意思,虽然华山知道云梦有个偏房就是给他们当客房的,但是武当从来没住过,他自己的房子大得很,没必要和他们挤,倒是华山因为东跑西跑的经常借宿在这,武当这次是打算破个例外宿了?


眼看华山放空到神游天外了,丝毫没注意到武当停止了喝茶,等他被一丝若有若无的松香把魂儿勾回来时,武当捂着自己的后颈腾的一下就站起来了,突如其来的动作把华山吓的一抖,手一滑下巴直接磕桌子上了,这下彻底清醒了。

“草草草下巴掉了…你怎么了?终于看不下去少暗的沙雕行为了吗?”华山揉着下巴也跟着站起来,还好死不死的接了一句“诶?这是什么味,云梦家点香了?不对啊她不是对木香不感兴趣吗?”


这不怪华山没反应过来,毕竟武当从没在他们这群人面前突然进入发情期,谁也不知道他信息素是什么味的,等到华山闻到这个香味是从武当身上传出的时候,脑子里轰的一下,想把武当拉走时才发现他站着已经很勉强了,一拽就往前倒,头都大了三圈的华山放弃思考把人抱起来就跑,直接奔向自己平日借宿的屋子,把人塞到床上就要出去找云梦,刚一动就发现衣角被武当抓住了。

要了亲命了,武当到底还记不记得他还是个A,这种时候他凭理智压着本能冲动,还算个人,再和一个发情期的O待在一个房间里多一会,但凡是个功能正常的A都会不做人的好吗?

他弯下身拍了拍武当的手,“我去找云梦问问还有没有抑制剂,她是个A她师姐总该有O用的吧?”

武当的声音从牙缝里飘出来,“是个屁的O,她师姐也是个A,你个傻逼。”

华山被这句劈的直接忽略自己被武当骂了,反应了三秒后深吸了一口气,结果吸了一大口信息素,顿时整个人更不好了。

“那…那…草这么晚了我去哪给你找,你自己带着没,不对不对你带着早该拿出来啊疼疼疼—————”

武当趁华山唠叨忘记把手抽走的时候一口咬了上去,趁着华山要跳起来的瞬间挣扎起来把华山翻到床上按住,武当的头发垂下来挡住脸,华山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贴面呼出的热气和空气中越来越浓的信息素还是让华山的心跳漏了一拍——他这时候下手是算趁人之危还是助人为乐?


武当保持着一个对O来说十分危险的姿势一动不动,显然他也在思考下一步该干什么,但是都到了这步还能有什么选择呢,这是个只有一个选项的单选题。


华山看着武当一点点软下来,整个人趴在他胸口,把脸埋在他脖颈间,像猫一样的蹭了蹭,一下子就把华山蹭出了生理反应,同时吃了个僵直debuff,手悬在半空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很是尴尬。

武当好像感觉到什么,无奈地轻笑了一声,一只手去压华山的手,让他悬在半空的手落到自己的腰上,顿时就觉得一股火从华山手落的位置燎到全身,武当深吸了一口气,用另一只手撩开头发,把后颈露出来,贴着华山耳边说“借个标记用用。”


华山理智即刻归零。


之后的事就可以略过了,正常流程而已,手动狗头。



然后的然后就有了开头一幕,前有A拔X无情,现有A被O拔X无情,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华山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对云梦解释为什么酒会开到一半他和武当跑了,再出现时满身都是对方的信息素味,昨晚还信誓旦旦地说着他俩互相没兴趣,然后就滚到了一起,他在云梦那本就没多少的信誉这下变得更加岌岌可危了。


愁着愁着就靠着墙睡着了,醒来发现已经日上三竿,身上还多了个被子,他是被热醒的,扭头看房门已经开了,武当已经不见了,华山闻了闻被子上的松香味混着自己的薄荷味,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兴奋,把被子叠的整整齐齐放到床上,简单收拾了下自己后就出去了。


院子里横七竖八的人都没了,酒坛子还在,他叹了口气,开始兼职清洁工,好歹是把院子收拾的能看了才走掉。


在路上顺手买了几个青团当早午餐,他就喜欢这种甜腻腻的食物,虽然被云梦嫌弃了好几次,边吃边想,要不要去看看武当,也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好些,听说O的发情期都挺难受的,临时标记会让他好点吗,可惜他是个单身二十多年的A对此一无所知。


脑子里想着手却已经付诸实际行动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拎着吃的拐到武当家门前了,华山看了看太阳,已经不早了,他现在送的是早午餐呢还是午晚餐呢?


就在他犹豫着要不要敲门的时候,门开了,换了身衣服的武当脖子上缠了几圈绷带,用脚趾猜也知道是为了遮咬痕,他没背剑匣,平日里飘在半空切菜鸡不眨眼的仙人此时看着也沾了些烟火气,他看见华山也是一愣,保持着开门的姿势,问了一句“还有售后服务?”

华山叹了口气,把手里拎着的吃的递过去,“算是外卖上门吧,你还好吗?”

武当镇定的接了过来,如果华山仔细看他的脸就会发现此时武当的眼神正在四处飘移找不到落点,虽然眼神在飘好歹声音没飘“……挺好的,会记得给本次服务打五星好评。”


然后两个人就傻在门口沉默了,一个没说进一个没打算让。


还是华山说自己有事先走了,走出一段距离回头发现武当才退进门里,也不知道吃的合不合他的口味,只记得要买咸口的了。



关了门的武当脑门贴着门板站了一会,他是真没想到开门就能看见华山的,昨晚乱七八糟的事还历历在目,想到这他手又摸上了后颈,隔着几层绷带都觉得被咬破的腺体那里又热起来了,他一时还没想清楚怎么面对华山好,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还是就单纯的当成419?低头就看见手上拎着吃的,刚才要出门就是想去买吃的,确实是饿了,他捡了一块酥饼咬下去,是油盐的,很好吃。


等到五个人再次聚齐已经是一周后的事了,少林的容光焕发和暗香的仿佛身体被掏空形成了强烈对比,至于云梦?云梦还是大家的妈妈。


华山靠在树上看着缓缓走过来的武当,他又恢复了仙人姿态,脸上永远只写着四个字——关我屁事,很难想到那晚的武当和现在的武当是一个人,华山突然有些失落,从树下薅了根草咬着,是纯正的草味,不知道为什么他又想起了那晚的松香味,木头的清香,像极了武当。



先到这吧:)

想起来就有后续

评论(35)

热度(3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